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发布海上大风警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5日19:53
  新华网济南9月5日电(记者苏万明、骆珺)山东省海洋气象台5日11时发布大风警报,山东部分海域风力将逐渐增强,6日将达9级,大风将持续至8日。

  目前,黄海中部东北风6级左右,到6日下午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级。6日,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也将有6级左右的东北风。

  据预报,6日夜间到7日,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级东北风将逐渐增强,最大阵风达9级。

  8级左右的大风,仍将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持续到8日白天。

  山东海上航线繁多,生产繁忙。山东省气象部门提醒海上航行和作业的船舶,应注意根据抗风等级,及时选择港口、锚地避风,并防止船只走锚或碰撞受损,牢记海上统一搜救电话12395。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