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女孩怀孕后与男友分手 厕所产男婴扔下五楼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9月06日08:49
  一名年仅18岁的未婚女孩,在外打工认识一男友后分手,后女孩回到家乡岳西县打工,当得知自己怀上孩子后,因害怕被人知道,遂隐瞒了自己怀孕一事。9月3日凌晨,女孩在单位集体宿舍内五楼的卫生间产下一男婴后,将男婴从窗户扔下造成其死亡。

  据了解,这名年轻的未婚女孩名叫王某,今年18岁,系岳西县响肠镇千佛塔村人。2009年12月,女孩王某在外打工认识了一男友,后又与男友分手。

  今年5月,王某回到岳西县县城一服装厂上班,怀有身孕的王某因害怕受到家人的责骂,对家人和朋友均隐瞒了已怀孕的事实,而厂内在一起工作的同事竟然也没有发现其已经怀有身孕。

  9月3日凌晨1时许,已近临产的王某在该厂集体宿舍的五楼卫生间产下了一男婴。因害怕别人发现,王某竟然将刚刚出生的儿子从窗户扔下,致该婴孩坠亡。当天凌晨5时许,辖区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该服装厂一楼楼梯的台阶上发现一具死婴的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和现场勘查。

  目前,王某因产期正在住院治疗,案件的审理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安庆晚报—祁晨、李翔)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