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客车贴标语停门口 抗议丢失物品酒店不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1:02

  早报讯 上周末,来自上海的程女士带着朋友和父母到青岛游玩,居住在热河路上的魅力海岸商务酒店中。没想到昨天凌晨房间中竟然进去了一名女贼,偷走了手机和1500多元现金。在不满意酒店给予的赔偿条件的情况下,程女士一行人用A4纸打印了“客房被盗酒店不管”八个字贴在自己的车上,并将车停在酒店门口。对此行为,律师认为酒店存在过失应该赔偿,但是消费者的这种做法不可取。

  热河

  路上惊现“标语车”

  “在热河路一家酒店门口,一辆车上贴着维权标语,你们快来看看吧。”下午2时,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报料说。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热河路,老远就看到一辆黑色商务车横在魅力海岸商务酒店停车场,冲着热河路的一边贴着“客房被盗酒店不管”八个大字,旁边站着两名女士。

  “我们在酒店里丢了东西,但是酒店却不管。”一名姓程的女士介绍说。她告诉记者,昨天早晨8时,在酒店2楼入住的父母起床后,发现随身的钱包和手机不见了,一行人得知这个消息后连忙报警。警方赶到后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是在早晨6时左右,一名白衣女子窜进了酒店,在挨个房间试探后,推开了老人的房门,盗取钱物后又到其余两间屋子行窃,整个过程有30分钟左右,虽然整个过程都在录像的监控中,但是看监控的保安却没有任何行动。随后他们找到酒店方希望赔偿,酒店方拒绝了,所以他们才打出标语。

  店方最多赔五百

  随后,记者走进酒店,酒店的史经理对此事感到很遗憾。她表示酒店的保安是每4个小时巡视一遍楼层,女贼行窃时是在保安巡视的间隔期,所以没有抓到女贼。对于为什么监控人员没有注意到女贼的反常举动,史经理表示保安不会24小时盯着监控。对于此事,他们除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外,还愿意赔偿500元钱。对此,程女士一行人非常不满意。“那个女子对于酒店非常熟悉,走过每个监控都用手盖着脸,进来这么个‘熟’贼酒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500元钱我们不接受。”程女士介绍说。

  对此,岛城律师事务所的薛强强律师认为,如果游客能够根据录像举证出自己的失物,那么店方应该折价赔偿,如果不能举证,则需要双方协商。“在调解过程中,消费者在酒店门口打出标语的做法不妥,这涉嫌侵害酒店的名誉权。”薛律师介绍说。(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