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韩官员称朝鲜为党代会召开做好准备 但时间未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6日14:02
  环球网记者王乾报道,据法新社9月6日消息,韩国一位负责与朝鲜边境事务的官员称,朝鲜看似已为劳动党代表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准备,但还是没有明确迹象表明该次会议的具体召开时间。

  报道称,朝鲜时隔44年再次召开劳动党代表会议,极有可能确定金正日的三子--金正银为金正日的接班人。朝鲜媒体近日接连报道了各道(省)举行党代表会议、选举参加朝鲜全国党代表会议代表的消息。这位来自韩国统一部的发言人称:“看起来,各道(省)的党代会会议代表的选举工作都已经结束了,会议代表都已经确定,似乎有关会议的一切准备都已经就绪。”

  法新社的报道还称,这次会议仍然不会对外公开。朝鲜官方媒体只报道说此次党代会将会选举出朝鲜劳动党的最高领导人,并未透露其他信息。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