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塞舌尔总统米歇尔会见陈至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6日20:16
  新华网维多利亚9月6日电 9月6日上午,塞舌尔总统米歇尔在总统府会见了正在塞舌尔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

  米歇尔表示,建交以来,塞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2007年胡锦涛主席成功访塞,将两国关系提升到全新水平。塞舌尔感谢中国多年来积极支持塞经济社会发展,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塞舌尔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与中方加强协调与配合。

  陈至立表示,中塞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经贸、文教、旅游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密切合作。明年是中塞建交35周年,中方愿与塞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塞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同日,陈至立还会见了米歇尔总统夫人、塞儿童之家基金会主席娜塔丽女士,双方就两国妇女和儿童保护事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双方有关合作交换了意见。

  应塞舌尔国民议会邀请,陈至立率全国人大代表团9月5日下午抵达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开始对塞舌尔进行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