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大东区“专业保洁” 清理铁路沿线垃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07日06:15
  本报讯 (记者赵国清、通讯员董博)“铁路沿线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可到处都是垃圾实在大煞风景。”9月6日,大东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该区利用了一周时间,集中清运了贯穿于区内的沈吉线和长大线铁路沿线的30余吨垃圾,使铁路沿线的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大东区集中清理了铁路沿线视野范围内的垃圾,对辖区内的沈阳商学院桥下、枫露园门前、沈阳大学高架桥下、大北道口、小北道口等点位进行重点排查。大东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大东区铁路沿线环境管理所已调用60余名保洁人员,组建了铁路沿线专业环卫队伍,实行铁路沿线的动态保洁,防止卫生脏、乱、差现象反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