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西增派保洁人员管住散倒垃圾“漫天飞”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8:33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天,我们全区14个街道每个街道10个大垃圾点新招两名垃圾保洁员,280人全天候看守散乱垃圾,确保垃圾全部袋装化。”3月15日,铁西区城管局负责人对记者说。

  每逢春季,裸露的垃圾常常因为刮风而漫天飞舞,这就给城市环境带来很大污染。对此,铁西区采取措施,首先从根本上解决垃圾散倒、不装袋的顽症。按照每个街道选取10个较大、靠近街路最影响市容的垃圾点,各安排两名保洁人员死看死守,每名保洁员配备塑料袋和铲子,遇到有不装袋的垃圾投放时,便引导装袋或将散落的垃圾用铲子装入袋中,实现“一把扫帚扫到底,垃圾不落地”的目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