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海2010国防动员海上搜救演练在琼州海峡举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7日09:00
  9月2日,南海海域2010国防动员海上搜救演练在琼州海峡海口湾东北方约5海里水域举行。演习由交通运输部交通战备办公室、救助打捞局主办,南海救助局承办,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协办。

  演练模拟“粤运8”滚装运输船(由“南海救199”模拟)运载军需装备通过琼州海峡时,受到攻击致机舱破损起火,船舶失去动力抛锚,25人遇险。南海救助局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救助专业预案,迅速调派救助船艇、救助直升机以及应急反应救助队等海上专业救助力量前往现场展开救援。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B-7125”、“B-7120”两个机组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演练分派的悬空快速滑降和重伤员转运任务。(陈建波 李军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