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原子能机构罕见强硬警告伊朗 称其搞秘密核试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7日10:01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联社9月6日消息,本周一,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罕见发表强硬警告,称其在伊朗的核项目检查工作受阻,伊朗存在未申报的秘密核活动。

  报道称,以上警告包含在一份由国际原子能机构撰写且不对外公开的报告中。国际原子能机构的2名检查人员称,被禁止监控伊朗的核试验项目。而在此之前,这2人曾报道称,伊朗的部分核试验是未经申报的。对此,伊朗称这2人的说法不准确。

  显然,IAEA还是站在该机构人员的一边,于本周一发表报告表达立场。该报告称,伊朗反对禁止有经验的核查人员“阻碍了检查过程,影响该机构在伊朗的能效性”。 (来源:环球网)

  IAEA报告:伊朗现有浓缩铀数量可供给3座核设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