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孙子酒后声讨八旬爷爷娶女保姆 失手杀人被公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8日07:14

  孙子酒后打死八旬爷爷被公诉

  作者 早报记者 屠俊

  今年正月十五,浦东一居民区内发生孙子深夜上门声讨爷爷娶了自家的女保姆,失手致爷爷身亡的惨剧。 通讯员 东剑

  今年正月十五,浦东一居民区内发生孙子深夜上门声讨爷爷娶了自家的女保姆,失手致爷爷身亡的惨剧。目前,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对王强以过失致人死亡罪提起公诉。

  王建国的老伴2008年去世。据后来从保姆成为其老伴的陈招娣说,她去年11月到王家照顾八旬老翁王建国。而王建国的儿子王大力反对父亲找女保姆,曾将陈招娣赶走。2月26日,王建国与陈招娣领了结婚证。王建国觉得领了结婚证,等于给陈招娣照顾自己找到了一个法律保证。

  然而,2月28日元宵节当晚,惨剧发生了。当日21时许,28岁的孙子王刚来到父母家,因为他和爷爷的关系不好,没给爷爷拜年,爷爷不太开心,母亲便让他去看看爷爷。

   走进房时,喝了半瓶酒有些醉醺醺的王刚看到陈招娣睡在客厅,便质问爷爷:“这个保姆怎么又来了!”王刚向警方自首时交代,爷爷激动地用手指着他说:“你没资格管我的事。”他以为爷爷要打他,也仗着酒意动手推搡起来,失手致爷爷身体倾倒,头部撞到床边的樟木箱,当即头破血流。王刚和后来进屋的王大力以为只是皮外伤,用纸巾和草药帮老人止血。

  看到爷爷流血,王刚退到屋外抽烟,并将陈招娣赶出家门,陈招娣逃出去后报警。两名民警很快赶到王家。王大力一家表示,老人只是皮外伤,并将救护车退回,民警教育了三人几句,看老人伤势不算严重,便离开了。

  陈招娣见老人衣服和床单上血迹斑斑,很不放心,便找到王建国的姐姐家。等亲戚赶到时,老人已失去知觉,几小时后,在医院撒手而去。(文中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