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10号台风将登陆 中国气象局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9:51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于9月8日05时在中国台湾省恒春半岛鹅銮鼻南偏东方大约95公里的海面上生成。中国气象局9月8日08时30分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预计,风暴中心将先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于8日傍晚前后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以后逐渐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将于9日夜间到10日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福建省气象局也已于9月8日08时启动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