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23:32
  中广网杭州8月3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张国亮) 随着“圆规”等台风的不断临近,浙江省防指决定于今天21时30分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地区要按预案启动或调整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8月31日20时,今年第7号台风“圆规”中心位置位于台州东南方向约600公里的洋面上,即东经127.4度,北纬27.4度,中心气压96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38米/秒(风力13级),台风7级风圈半径230公里,10级风圈半径80公里。据气象部门预报,“圆规”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夜里到明天逐渐向浙江北部到江苏中部沿海靠近,并有可能擦过或登陆这一带沿海北上。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