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子坠下四楼 身上多处骨折无生命危险(图)

来源:大众网
2010年09月08日10:32
红圈处为女子坠楼窗口
红圈处为女子坠楼窗口

  9月7日上午8时许,住在敦化路38号的一名23岁女子从四楼卧室的窗口坠下,后被送到401医院抢救。经检查,该女子身上多处骨折。据参与调查的民警介绍,该女子6日晚上喝酒一直喝到7日凌晨两点,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

  妙龄女子坠下四楼

  “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孩从楼上掉下来了。”7日上午8时许,本报接到市民反映,住在敦化路38号一居民楼上的年轻女子从四楼坠下。“当时我从家里出来准备上班,发现一个女的躺在地上。”宫先生告诉记者,随后有人拨打了120。

  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后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受伤的女子已经被救护车带走,在该居民楼下也未发现血迹。在附近居民的指点下记者看到,该居民楼二单元4楼的一扇窗户开着。“就是从那扇窗户里掉下来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买菜回来的时候,坐在楼旁的台阶上休息,“突然就听到‘扑通’一声,仔细一看,一个女的躺在地上。”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名女子穿着白色上衣和蓝色牛仔短裤,光着脚。“当时她只有头和肩膀还能动,身体其他部位都不能动了。”

  妹妹称她喝酒到凌晨

  记者随后来到了该居民楼二单元4楼,只见防盗门紧锁,记者敲门后并没有人应答,记者站在楼梯上透过该居民家中的窗户看到,室内厨房和卧室打理得比较干净,卧室的一扇窗户开着。

  就在记者准备离去时,敦化路派出所的民警也来到这里调查,但敲门后也没有人回应。据民警介绍,坠楼的这名女子是这里的租房户,老家在东北,目前在北仲一家宾馆工作。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女子坠楼后,与其一起居住的该女子的妹妹表示,6日晚上坠楼女子在外面喝了很多白酒,有一斤左右,一直喝到7日凌晨2时,喝醉之后就回家睡觉了,至于怎么从卧室的窗户上摔下来的,她也不知道。

  坠楼女子身上多处骨折

  记者随后来到了401医院急诊室,只见这名女子还能够自主呼吸,只不过时不时会咳嗽几声,在朋友及亲属的陪伴下她被送到了放射科拍片检查,对于坠楼的事情,其亲友都不愿意多说。

  记者从医院处获悉,该名女子今年 23岁,在被送到医院后,发现其肘部和腿上有些擦伤痕迹,在拍片检查后发现,该女子左侧肩胛骨骨折,其胸椎第3、4、7节也有骨折,并怀疑腰椎1、2节存在压缩性骨折,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就该起坠楼事件进行调查。

  文/图 本报记者 林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