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加州亚裔参政全面开花 中期选举七华裔寻连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0:44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11月2日加州“中期选举”,民主党的布朗(JerryBrown)和共和党的惠特曼(MegWhitman)代表本党角逐下届州长。华裔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Chu)、州主计长江俊辉(JohnChiang)等7名华裔高官寻求连任,受到华人社区高度关注。

  当地时间6日举行的洛杉矶劳工联盟劳工节早餐会上,加州民主党人候选人为11月选举集体誓师。以州长候选人布朗(JerryBrown)、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博塞(BarbaraBoxer),以及华裔主计长候选人江俊辉(JohnChiang)为首的加州民主党阵营,强调创造本地就业,创造加州未来,迎接共和党人挑战的决心。

  今年中期选举,加州“8大行政州官”全部改选,包括州长、副州长、州务卿、财务长、检察长、主计长、保险局长、教育总监。在立法委员方面,加州有1席联邦参议员、53席联邦众议员,以及20席加州参议员、80席加州众议员换届选举。(吕瑶 丁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