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假警官遇到真交警 想免高速费买假证被当场识破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7:48

  假警官遇到真交警 想免高速费却进拘留所

  本报讯(记者 李洁夫 实习生 刘昆)昨日,西古城高速路收费站一轿车司机出示警官证要求免费,现场的高速交警询问其队长和同事的名字,司机却一概不知,最后被送进了拘留所。

  昨日7时许,一辆黑色轿车正准备从西古城站口下高速,司机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出示了警官证要求予以“免费”,正在站口执勤的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的民警看到后,多了几分警觉,当即上前“帮”收费员检查了司机所出示的“证件”,只一眼便认出这是一位假同行。

  民警并没有直接指出,而是向他问起沧州支队的支队长叫什么,该司机称,他是献县大队的民警,不认识沧州支队的支队长;民警又问他献县大队的大队长叫什么,他假装思考的样子,称一着急叫不上来了,民警于是让他随便说出一位同事的名字,他这才支支吾吾说出实情:为了方便花钱买了假证。

  经查,司机陈某系沧州人,因为经常开车外出办事,为了省下高速过路费,花钱在黑市上弄到了这样一张“警官证”。假证上显示,证件的有效期从2010年7月22日至2012年7月22日,民警介绍,真证的有效期是6年,假证明显与此不符。据陈某交代,由于收费口的收费员对证件不太清楚,之前他多次使用屡试不爽,没想到假证件遇到了真交警终被查获。

  昨日15时许,记者在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获悉,由于陈某的严重违法行为,不仅车被扣下,他本人也被拘留,目前,已移交到西兆通刑警中队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