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将接班拉里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9日13:31
皮尔斯-摩根(左)和拉里-金(资料图片)

  新华网洛杉矶9月8日电(记者王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宣布,已经选定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为即将退休的夜间档王牌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的接班人。他将从明年1月起正式出镜。

  现年45岁的摩根曾在英国做过多年记者和编辑,后成为《每日镜报》主编,2004年开始涉足电视访谈类节目的主持工作,因担任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和“美国达人”评委而名声大噪。

  从明年1月起,摩根主持的新节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时的黄金时段向美国和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观众正式播出。不过,CNN尚未公布这档节目的名称。

  CNN分公司总裁乔恩·克莱因表示,选摩根接拉里·金的班,是因为他在主持节目时能熟练地统领全局,语言也妙趣横生。

  摩根则表示,他对能接掌名嘴拉里·金的话筒感到无比荣幸。他过去25年来一直收看“拉里·金现场秀”,幻想有朝一日能穿上金的标示性吊带裤,现在终于美梦成真。

  现年76岁的拉里·金迄今已经从事了53年的电视工作,累计主持了超过5万台的电视节目。近些年“拉里·金现场秀”的收视率一直不佳,CNN一直努力重聚人气。金今年6月底宣布今秋退休,此前围绕其接班人一事曾出现多种版本。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