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营“立委”检视苏贞昌8年政绩 痛批成绩太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5:45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9日检视苏贞昌过去的政绩,蓝营“立委”批评苏贞昌在担任台北县长任内,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偏低,质疑苏贞昌八年任期,只把接管率从0.73%提升到7.24%,比周锡玮一年的成绩还不如,“立委”质疑,一个被周锡玮超越的苏贞昌,要如何让台北超越台北?

  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说,苏贞昌在台北县长任期内,污水下水道的接管率,比周锡玮每年平均的成绩还差,淡水河系的河川污染指标PRI,更是从苏贞昌时期的4到5中度污染,变成周锡玮执政二年后的2到3轻度污染。

  孙大千并说,苏贞昌避谈在台北县有何政绩,要选民如何相信,台北能超越台北。(t)

  孙大千说,如果周锡玮是吊车尾的县长,那比周锡玮还不如的苏贞昌,能让人相信是可以立刻上手的市长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