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郝龙斌阵营再批苏贞昌:意在“大选”而非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4:16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竞选发言人范姜泰基17日表示,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至今拿不出台北市政见,访美期间畅谈大陆政策等,已证明苏贞昌心在“2012大选”而非市长。

  据报道,苏贞昌在美受访时强调,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属产业布局的“中央”层级政策,与地方选举较无关连,民进党不会随国民党起舞;联合报报道,苏贞昌并说,他对大陆政策看法,与民进党中央完全一致,没有改变,反而马当局没弄好台美关系。

  范姜泰基表示,“九二共识”与“台美关系”,怎么看都与台北市政建设没太大关联,反而ECFA攸关首都台北市的产业,因为ECFA单是在制造业,就预计可为台北市带来新台币680亿元产值,服务业更直接受惠,他实在不懂苏贞昌的逻辑。

  范姜泰基指出,苏贞昌访美期间仍在批评台北市的垃圾桶问题,却不见苏贞昌提出具体环保政策,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废除垃圾费随袋征收。范姜泰基说,苏贞昌不但不知道北市这项政策已成其他城市的学习典范,连随袋征收的“价格心理机制”是垃圾减量成功关键都不知道。

  范姜泰基指出,苏贞昌相关言谈,看不到选台北市长的想法,反而在在让人看到参加“2012大选”的意图;但从苏贞昌的逻辑看,无论任什么公职,“施政格局”都令人担心。

  此外,对于苏贞昌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关系,范姜泰基也说,双北关系密切,郝龙斌多次与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联手打造双北的施政主轴,却不见苏蔡共同推出愿景;如果苏贞昌只是想在选前才举行联合造势,那就只是在消费蔡英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