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年手足口病死亡病例已达16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9日15:48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李亚红)北京市卫生局9日发布,8月30日至9月5日,一周内,北京新增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今年已有16名手足口病患儿死亡,是去年全年手足口病死亡人数的4倍。

  北京市卫生局统计显示,截至9月5日,北京市共报告手足口病38998例,报告重症病例502例,死亡16例。北京市卫生局健康播报显示,2009年全年,北京共报告手足口病重症病例102例,死亡4例。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赵春慧说,8月30日至9月5日,北京共报告手足口病602例,与上周(8月23日至29日)的711例相比,下降了15.33%。目前北京手足口病发病高峰已过,但是对手足口病的防治远远没有结束,这种病一年四季都可能出现,她提醒孩子家长,要为孩子特别是5岁以下的孩子做好卫生防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