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郑国光到气象局幼儿园看望广大幼教职工(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09日17:30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张志栋报道 9月9日上午,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白海、副主任郭海远等陪同下,来到中国气象局幼儿园看望慰问了广大幼教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幼教战线上的园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广大幼教职工在培养孩子成长、护航气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

  郑国光先后参观了幼儿园音体室、幼儿户外活动场所、操场和食堂,来到教室看望了正在就餐的小朋友,并边走边认真询问了幼儿园班级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硬件设施改造等情况。他对幼儿园近年来在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办学资质、改善幼儿学习和生活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幼儿园要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把握新时期幼儿教育和培养工作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抓好安全卫生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玉君)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