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BP报告被指推卸漏油责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0日01:37
  本报讯 历时4个月的英国石油公司(BP)关于漏油事件的调查报告在8日晚间出炉。报告中将漏油责任指向了与其合作的其他公司,称这些合作伙伴关键时刻犯下的许多错误导致了墨西哥湾的这起爆炸。

  BP的这一做法引起了油井承包商和美国政界的抗议,称这“不是BP在认错”。分析人士指出,BP将责任转移,这有助于减轻投资者对BP独立承担沉重经济赔偿的担忧。根据美国法律,如果针对BP“严重疏忽”的指控成立,BP将面临210亿美元的罚单;如果不成立,罚款额将降至50亿美元。(钟晶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