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农家女再上央视 新栏目《我们有一套》开唱

来源:新疆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14:13

  从“非常6+1”走入《我们有一套》

  沙湾农家女何萍又将上央视

  记者 姜岚 通讯员 高永强

  都市报讯 “美丽的沙湾、醉人的沙湾、金沟河是那样的美、万顷良田那样宽……”沙湾县金沟河镇农家女何萍动情地演唱起沙湾县歌《沙湾 我美丽富饶的家园》,9月10日,何萍一家三口受邀将参加中央电视台一套新开栏目《我们有一套》的节目录制,再次放歌唱响央视。

  9月8日上午,何萍一家正在沙湾县文化馆叶鸣放老师的指导下,忙着进行最后一次排演。随后,他们乘坐18时的飞机前往北京,参加节目录制。

  何萍的丈夫徐光勇说:“我们一家这次去央视录制节目,时间非常紧,我、何萍、还有女儿每个人都准备了各自的节目,还有一家的集体节目,去了之后,导演还将要对我们家庭的节目进行编排,我们一家很有信心。”

  现年35岁的何萍是沙湾县金沟河镇一位普通的农家女,由于她比较喜爱文艺,能歌善舞,于2008年参加了央视2套“非常6+1”栏目,并获得了开心明星奖。

  “8月30日,我正在家收拾房间时,接到了中央电视台一套《我们有一套》导演组的电话,说是邀请我们一家9月10日赴央视一套参加节目录制。”何萍介绍,接到电话后,何萍有点不敢相信是真的,于是她就给当年参加“非常6+1”节目录制时认识的导演打了电话。

  导演告诉何萍,央视一套9月1日起,新开办了一个栏目叫《我们有一套》,栏目是央视推出的全新才艺真人秀节目。主持人采用“1+1”模式,即每期央视出一位主持人,再从地方卫视抽调一位主持人来搭档,《我们有一套》栏目组到“非常6+1”栏目调选优秀节目时,导演推荐了她。

  听到导演的一席话,何萍的心才放了下来,但又感觉压力很大。

  沙湾县文化馆老师叶鸣放说:“何萍一家非常不容易,他们一家人也都非常有文艺天赋,祝贺他们一家能第二次走进央视,愿何萍一家在央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