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莫兰蒂”影响渐小 泉金客运航线11日恢复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9:02
  中新网泉州9月10日电 (孙虹 易湘萍)记者10日下午从福建南安海事处获悉,随着“莫兰蒂”影响渐小,泉(州)金(门)客运航线将于11日恢复运营。

  福建南安海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11日上午,泉金航线除早上8:30分从石井开往金门的第一班航班将推迟到10时外,其余五个航班将按正常时刻表运营。

  根据福建省气象局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莫兰蒂”今晨3时30分在泉州石狮登陆,14时减弱为热带风暴,16时中心位于北纬26.9度,东经118.8度,即在屏南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预计风暴中心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20时前后进入浙江境内,对福建的影响也逐渐减弱。

  台风警报解除后,南安海事部门已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泉金客运码头进行检查,并深入进行现场巡查,对漂浮在主航道的碍航物进行清除,确保泉金航线通航环境安全畅通,为直航客轮复航做好准备。

  据悉,11日泉金直航客轮进出港时,海事部门将派出巡逻艇执行护航任务,确保泉金直航客轮安全营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