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北京限本月底清缴问题奶粉 逾期不缴将从重处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1日01:23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日,北京限期清缴问题奶粉,9月30日后仍不上缴的将从重处罚。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昨天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期上缴问题乳粉的公告》。

  公告显示:凡2008年9月14日(含)前生产的,2008年9月14日后生产未经检验的,三聚氰胺检测不合格的,过期、无标志的问题乳粉,均需清缴。食品办强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生产、销售、使用和藏匿问题乳粉。凡存有上述问题乳粉的生产、销售、餐饮服务、种养业单位和个人,应立即主动将问题乳粉上缴当地农业、质监、工商、卫生部门。凡2010年9月30日前主动上缴的,可依法从轻、减轻或不予处罚;逾期不上缴的,依法从重处罚。

  市民可向农业、质监、工商、卫生等部门投诉举报销售、使用、藏匿问题乳粉行为。

  【举报电话】

  市农业局:12316

  市质监局:12365

  市工商局:12315

  市卫生局:12320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