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施瓦辛格杭州演讲:永不怕失败成功秘诀是勤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1日21:18
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杭州演讲。

  施瓦辛格送给马云一件神秘礼物——一副墨镜和黑色夹克,并打趣说马云是中国版终结者。

  中新网杭州9月11日电 (记者 夏毅)9月11日,第七届网商大会在杭州举行,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做了主题演讲并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进行了现场对话。施瓦辛格对阿里巴巴为美国加州提供了2万个工作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阿里巴巴能够在加州扩展业务。

  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演讲中称自己为乐观主义者,“乐观者总是在危机中看到的机会。”施瓦辛格说,从现场的中小企业网商眼中,他看到了信心,没有看到绝望。

  从运动员到影视明星再到现在的加州州长,一路走来,施瓦辛格把每个角色都扮演地非常成功,而他认为成功的关键,最重要一点就是对未来要有愿景并且有勇气去实施,而秘诀就在于勤奋加坚持不懈。

  他说,“永远不要害怕失败,如果失败了跌倒了,就要学会站起来接受挑战,只有在痛苦中成长,最终才能获得成功。”他表示,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壮。

  施瓦辛格称,作为加州州长的职务今年任期到期,下一步计划,他可能会重返影视界,但目前还未确定。在论坛结束时,施瓦辛格送给马云一件神秘礼物——一副墨镜和黑色夹克,并打趣说马云就是中国版的终结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