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北京警方设暗访队抓黄赌毒 120个团伙被端(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2日01:29

  昨日,北京警方在扫黄行动中,在和平里一家商务会馆内,查处涉黄人员。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甘浩 通讯员王新)昨日,北京警方展开“电网2号”专项行动,对市内的黄赌毒再出重拳。警方表示,在前期严查之下,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出现新的隐蔽方式。对此,警方采取异地用警、暗访互查措施,1个月内查处涉黄涉赌团伙120个。

  自“4-11”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每月11日被北京警方定为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日。在警方加大打击管控措施后,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得到遏制,但也出现了新变化。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民警表示,这些违法犯罪活动从场内向场外转移、采取站街、坐店、网络、散发卡片等方式招嫖。

  针对此类变化,警方成立了市局、分局两级暗访队,对前期掌握的涉黄涉赌情况开展核查,以不定时、不定点、跨区域的形式暗访。自8月11日以来,警方共打掉涉黄涉赌团伙120个,先后抓获利用站街、发卡片、网络招嫖的违法人员百余人,取缔招嫖发廊131家,查处关停存在卖淫嫖娼的通州区阳光洗浴、大兴区忠林洗浴、朝阳区天上VIP会所等12家娱乐场所。

  昨日,警方根据前期暗访互查中掌握的线索和近期暗访发现的问题,再次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电网2号”专项行动。当日,在和平里一家会馆当场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

  现场

  商务会馆暗藏卖淫嫖娼包间

  昨日,治安管理总队派出5个行动小组,对前期暗访监控的娱乐休闲场所进行检查。东城区和平里兴化西里3号楼的康泰健身商务会馆就是目标之一。

  昨日下午5时,10多名便衣民警在掌握确切情报后冲进会馆,将多人控制,其中包括一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男女。

  在该会馆内,10来名或穿着蓝色制服,或披着浴巾的女子,正抱头蹲在墙边等待警方询问。

  据民警介绍,这处会馆共三层,设在居民楼内,部分天棚打通建成店内的旋转楼梯。

  一楼是门脸房和洗浴室,由旋转楼梯上到二层是一排小房间,这里是足疗室,三楼则是服务员宿舍。“会馆表面上看极为普通,民警是如何发现卖淫嫖娼人员的?”民警说,从旋转楼梯走到会馆二层,二层的房门直通所在居民楼的楼道。与会所二层房门相对的一户人家引起警方注意。

  民警发现,会馆为了逃避警方的检查,将与会所二层对门的这处民房,当成专用的卖淫嫖娼场所。卖淫嫖娼者会来到这个相对隐蔽的地方从事色情交易。

  “从凌晨三点到现在,这家会馆账面上已收入5600元。”办案民警指着柜台上的账本说。这个简易账本上,还有20余个编号,后面写有不同手机号。民警说,每个编号对应一名“小姐”。

  昨日,在这家会馆民警当场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