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通破特大制售假农药案 案值3500万7涉案人员落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7:15
  本报讯 记者丁国锋实习生马超一起利用互联网,公开生产销售假冒美国杜邦公司专利产品氯虫苯甲酰胺的特大侵犯知识产权案件,近日由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移送检察机关起诉。该案涉案金额逾3500余万元,已有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5月初,南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网上公开销售假冒的美国杜邦公司专利产品氯虫苯甲酰胺。接报后,南通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先期调查和取证。

  6月11日,南通市公安局组织100余名警力,在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将姚兴安、王宇建、张光飞等7名涉案人员一举抓获。当场查封原药生产线、分装生产线各一条,查扣原料、半成品、成品若干,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

  据介绍,从2009年5月至南通警方破获该案,姚兴安等共实现销售氯虫苯甲酰胺原药2.4万余公斤,以及大量5%悬浮剂,累计销售金额3500余万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