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注会统考严打利用无线电设备舞弊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7:24
  本报北京9月12日讯记者周芬棉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即,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今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利用无线电设备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舞弊等行为的通知》,整肃考试纪律。

  通知要求,地方考办在考试期间,对发现有疑似利用无线电设备舞弊或与考场外无线电设备串通舞弊的情况,要立即通知本地无线电管理部门进行监测、确认,违反治安管理或涉嫌犯罪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当无线电管理部门发现并确认属于涉嫌舞弊的无线电信号,有关人员拒不停止发射或接收行为,干扰无线电业务正常进行的,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