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运高速发生四车相撞事故 一司机双腿失去知觉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08:04

  本报讯 (记者李文望 通讯员王燕飞)9月12日凌晨零时22分许,大运高速大盂往太原方向大盂服务区附近发生一起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排在最后的大货车的司机被困驾驶室。  

  阳曲县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后,注意到大货车司机满脸鲜血、神情恍惚,被卡住的双腿已经失去知觉。随后,多种救援器材轮番上阵,10分钟后,大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该大货车的车门上喷涂有“绥中县佳远运输车队”字样,大货车司机是名中年男子。  

  据悉,一辆拉煤车突然侧翻,一辆越野车和一辆小货车刹车不及,相继撞了上去,没过多久,大货车司机开车也撞了上来,导致其双腿被变形的车体卡住,伤得不轻。这起交通事故的具体发生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