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对男女银行捡钱拒绝归还 派出所介入调查(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2:42

  本报讯 (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严睿)一女士取款时,不慎将7000元遗失在银行大厅,一对男女将钱拾到后拒绝归还。昨日下午,失主罗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希望拾到者能将钱归还。

  8月19日上午11时30分许,罗女士在招行首义支行取款6万元后,便坐在等候区点钞。罗女士拿出了其中1万元,点清7000元准备给女儿交学费,匆忙中7000元现金滑落在银行大厅。

  罗女士回家发现钱丢失后,立即赶到银行并调取录像,发现当时7000元钱从衣服上滑落到座位旁的地上,坐在罗女士后排座位的一名中年男子看到后,立即示意同行一女青年,女青年会意后,从一旁的柜台上拿起一张宣传单并将钱拾起后用宣传单包起。不久,中年男子在柜台上办理业务后与该女子一前一后离开了银行。

  银行查出了该男子姓黎,今年40岁。当日,罗女士多次与黎某联系,黎某表示,钱不是他捡的,捡钱的女子他不认识。 罗女士分别于8月20日、8月21日、8月23日三次给该男子发短信,希望对方能转告捡钱的女青年归还这7000元。对方坚称不认识捡钱女青年。

  罗女士告诉记者,从录像可以清晰地看到,黎某办业务是女青年帮他叫的号,两人一直有交谈,明显是相识的人。

  首义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