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时代》:以色列为何不在乎和平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13日22:25
时代封面
时代封面

  封面故事:白宫举行了新一轮的巴以和谈,然而以色列人似乎不再像以往那样关注此事。他们行色匆匆忙着赚钱和享受夏末的阳光。尽管全世界都在关注以色列人与巴勒斯坦的冲突及二者是否能够达到和解,以色列人却对此很淡然,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以色列境内最近两年半以来没有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国内经济稳健发展。整日关注重要大问题让以色列人身心俱疲,现在他们显然更愿意在私事上努力,以达到个人愿望的满足。大多数以色列人并不认为与巴勒斯坦实现和平是他们幸福和繁荣的保证,只有8%的以色列犹太人将巴以冲突视为以色列面临的最紧迫威胁。以色列人更关注教育、犯罪、国家安全以及贫穷,他们不在乎是否会发生战争,不在乎是否能够实现和平,他们只在乎每天的现实生活。(沈姝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