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子嫁土著战士 称不在乎丈夫以后娶别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7:32
 阿曼德与迈特基尼
 阿曼德与迈特基尼

  英国一名生于中产家庭的女子,在非洲肯尼亚邂逅一名土著战士,两人一见钟情,即使母亲及朋友反对,她也决心到非洲与爱郎双宿双栖,并有心理准备爱郎日后或会再娶妻。

  24岁英国女子阿曼德,父母亲是护士及商人,三年前她到肯尼亚为一个管理孤儿院的组织工作期间,到访马萨伊一个部落,尽管居于简陋小屋,但她却渐渐爱上当地简单的生活,更与部落酋长的兄弟、现年23岁的迈特基尼一见钟情,不过两人受当地传统所限,婚前不能有身体接触。

  2008年10月,阿曼德返回英国继续学业,但已经不能够重新适应西方生活,明白到非洲才是自己的家园,并决心回到非洲。不过朋友及母亲却反对阿曼德的决定,阿曼德与迈特基尼的婚事,更成为家中的丑闻,母亲与她自此不再交谈。

  根据当地传统,男子娶妻的数目并无限制,阿曼德正筹备婚礼,也有心理准备日后丈夫会娶其他女子,但她表示:“这里的简单生活让我感到开心,在这里我感到很有活力及自由。”(宗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