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尼拉航班飞机垃圾袋中现弃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4日07:24
12日,马尼拉,护士正在看护在垃圾袋内发现的男婴。

  12日晚,菲律宾马尼拉机场工作人员在一架航班降落后取出的航空垃圾中,发现了一名被遗弃的新生婴儿,目前,有关当局正在对这名婴儿的身份进行调查。

  菲律宾马尼拉机场官员表示,一架海湾航空公司的客机12日从巴林飞抵马尼拉后,停机坪上的一名安全官员注意到,从该航班上清理出来的垃圾袋之一有异常动静。

  这名官员随即打开了垃圾袋,发现了一名还活着的男婴。这名婴儿浑身是血,身上还连着脐带,身体用纸巾包裹。

  婴儿随即被送往机场医院。马尼拉机场新闻官科尼。本卡格表示,婴儿被发现时浑身青紫。

  “如果没被发现,他可能几分钟后就会死亡。”

  机场医院的护士凯特。卡尔沃说,“他很健康,生命体征还算正常。”

  菲律宾警方正在寻找婴儿的母亲,她可能会面临刑事指控。但是马尼拉机场经理洪拉多表示,目前作出结论还为时尚早。(马晶)

  婴儿母亲疑为海外菲佣

  机场工作人员凑钱为婴儿买了衣服和奶粉。他们还根据发现婴儿的这架航班的编号GF给他取名为乔治。弗朗西斯。

  照顾过这名婴儿的医生表示,从长相上看,婴儿像是菲律宾人。这令菲律宾媒体猜测,婴儿的母亲可能是在中东工作的菲律宾女佣。

  菲律宾社会福利部长科拉松。索里曼表示,她对这名婴儿被弃一事感到愤怒。她认为,这名婴儿很可能是被丢弃在飞机上的垃圾箱里的。“如果婴儿的母亲是一名在国外工作的菲律宾工人,那此事可能说明我们海外劳工处境严酷。”

  海湾航空公司13日发表声明表示,已就这一事件展开了内部调查。

  索里曼说,确认婴儿母亲的身份后,婴儿可能会交给他母亲的亲属或者等待领养。(马晶)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