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自来水公司维修工下水道清淤被熏晕倒 险些丧命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14日08:58

  □记者陈海峰实习生曹杰

  本报商丘讯昨日下午,商丘市自来水公司两名维修工下水道清淤时,因下水道有害气体含量过高晕倒命悬一线。紧急时刻,在此巡逻的商丘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民警一边组织群众施救,一边拨打120。最终,两名被困维修工获救。

  据建设派出所民警王晓峰介绍,13日下午3时许,他和同事巡逻至商丘市平原路与310国道交叉口附近时,突然听到有群众喊救命。遂立即跑过去查看,发现那附近有一个自来水公司的下水道堵塞,该公司两名维修工打开窨井盖下去清淤时,因长期不通风,下水道内有害气体含量过高,致使两名维修工当场晕厥,生命危在旦夕。

  见此情形,周围群众都不敢再下去救人,只是焦急得大喊救命。弄清情况后,王晓峰第一时间向所长程峰汇报了情况。所长程峰得悉后,一边要求王晓峰立即组织现场群众施救,拨打120争取抢救时间,一边迅速联系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此后,王晓峰组织现场群众和自来水公司职工,绑住一名职工蒙着消毒毛巾进入下水道救人,并拨打120叫来急救车现场等待施救。

  经过几分钟的紧急施救,两名被困维修工成功被救出下水道,等待在此的急救人员现场立即展开施救,将已陷入深度昏迷的两人救醒。

  据悉,两名维修工隶属于商丘市自来水公司第四水厂。昨晚,记者发稿时获悉,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