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泥罐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 起因于司机疲劳驾驶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3:52

  本报讯(记者李文望 通讯员武鹏飞)9月12日22时32分,太原市窊流村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不仅导致水泥罐车驾驶室严重损毁,而且,水泥罐车司机也伤得不轻,被卡在驾驶室内出不来。  

  事故现场,水泥罐车驾驶室的右侧部位与大货车的尾部紧紧地贴合在一起,挡风玻璃几乎完全碎裂,前机盖也脱离了车体,翘得老高,地上则散落着大小不一的汽车零部件。水泥罐车司机的腿部被卡,上半身似乎并无大碍。由于驾驶室右侧严重变形,消防员只好从左侧进入驾驶室,利用工具撑开卡住水泥罐车司机的汽车零件,十几分钟后,水泥罐车司机的腿部终于可以动弹了。随后,他被消防员抬出了驾驶室,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他驾驶着大货车由柴村开往市区,经过事发路段时,由于前面路难走,就将车速放慢,但谁也想不到,紧跟在他后面的一辆水泥罐车径直撞了上来,把他吓了一大跳。据初步分析,水泥罐车司机很可能是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才引发了这场车祸。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