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客车司机疲劳驾驶造成2死1伤 事故大客车是空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3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周鑫)前天下午6点多,东六环京津高速以南4.5公里处,一客车司机因疲劳驾驶,撞断隔离带中间护栏后与迎面的一辆货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2死1伤。

  事发后,玉桥消防中队迅速赶到事发地,现场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客车与一辆山西牌照的货车迎面撞在一起,两车车头严重变形。货车司机满脸鲜血,被困驾驶室,其副驾驶另一名男子被变形的驾驶室挤压,身体已经一动不动。经急救人员确认后,男子无生命体征,已死亡。客车司机也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无法动弹。距事故现场100米处,高速路中间护栏被撞出了一个豁口。受事故影响,东六环由北向南方向的车辆大量拥堵,现场交警不停地疏导交通。

  消防员对两车驾驶室进行破拆。不过客车司机因失血过多逐渐失去意识,虽然半个多小时后被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依然没能保住生命。

  当晚9点多,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原因可能是由北向南行驶的客车驾驶员疲劳驾驶,撞断护栏后与迎面车道的大货车发生相撞。

  据了解,事发时,大客车是空载,无其他乘客受伤。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