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驾车坠河后水下逃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5日01:16

  广州一司机大难不死 驾车坠河水下逃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实习生 梁振兴) 昨日凌晨1时50分许,司机李某驾驶泥头车途经荔湾区大坦沙上的东海南路附近一座小桥时,汽车刹车突然失灵,直接冲进河涌内。所幸李某成功从水底逃生,获救上岸,逃出“鬼门关”。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事故现场,只见一条5米宽、10米长的小桥两侧护栏都被撞掉。泥头车四脚朝天躺在河涌里。由于水位较低,汽车底盘露出水面。

  在广医三院住院部记者找到受伤的司机李某。除额头的伤口外,李某身体其他部位未见明显伤痕。李某头部缝了4针,没有生命危险。李某表示,除了头有些疼,没有其他异状。

  李某说,凌晨1时许他沿着一条河涌开车。行至与东海南路交界处,他准备左拐弯经过一座小桥,发现刹车突然失灵了。“我的车是气刹,估计刹车气没有了。”车子一下子撞断桥栏杆,掉进与珠江相连的河涌里。

  “哐当”的巨响,把东海南路77号附近的居民都惊醒了。居民陈姨说,泥头车掉进河涌时,附近公交车站场的公交车司机刚好经过,一边报警一边帮忙救人。“司机很幸运,河道水不深,被他撞歪的电线也没有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李某说,掉进水里后感觉头部被狠狠地撞了几下,有点晕晕乎乎。后来被水呛了一下,他趁着还有意识赶紧打开驾驶室的门爬出来,并爬到露出水面的车体上。“只记得后来有人伸手拉了我一把,将我拉到岸上。随后救护车、警车就到了。”

  据悉,泥头车坠入河涌时还撞断了自来水管,导致附近职业学校停水。至昨日上午7时才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