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曹操墓被质疑 > 曹操墓消息

“闫沛东”公司经查没注册 昨发帖称将回应质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6:29
  称自己有18条曹操墓造假证据的“闫沛东”,留给河北魏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崔宪德的名片上,写着“刘旭波(闫沛东)”“北京龙腾盛世旅游文化信息中心主任”。

  14日,河南电视台记者到北京继续调查。闫沛东名片上的公司地点是“北京市通州区台湖艺术村三号楼三单元302室”。他给魏县人大签属的承诺书上,盖着“龙腾盛世旅游文化信息中心”的公章。通州区台湖镇派出所值班民警说,他们辖区共有48个村,从没听说过台湖艺术村,这个村名是捏造的。民警指着“闫沛东”的名片说,上面的邮编是100032,其对应地点是北京市西城区,“这个地址是假的”。

  记者又来到马驹桥工商所,台湖镇的企业都在这里注册登记。该所工商人员查不到“北京龙腾盛世旅游文化信息中心”任何信息,“应该是假的,像这种公司,公章也是假章,所有手续都是假的。”

  闫沛东的微博沉寂3天后,14日有了新动静,新贴全文只有一行字:“彻底终结曹操墓开始进入倒计时,今晚回应各方质疑!我正在河南!闫沛东”。

  另外,河北曹操墓研究专家刘心长近日表示,安阳“曹操墓”所谓出土石牌等存在重大问题,除了铭文常识性错误,石牌形制、书写特征等均有疑点,更令人惊讶的是,据刘心长透露,早在2008年6月在央视录制的《 寻找曹操墓》的节目中,带有“格虎”字样的石牌就被曝光,2009年12月,该石牌又成了曹操墓出土文物。

  据东方今报、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