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柳州一男童耳朵被塞珠子 幼儿园承认失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5日12:58
  12日,家住柳州市柳邕路的奉女士震惊不已,4岁的儿子从幼儿园回家后,她发现儿子耳朵里塞有小珠子。立即带儿子直奔医院,从耳朵内取出5颗小珠子。

  “这么多颗珠子塞在孩子的耳朵里面,想起来我就心痛。”9月13日傍晚,在柳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部12楼耳鼻喉科病房,小男孩的奶奶展开纸巾包裹着的5颗珠子告诉记者,其中一颗珠子粘在孩子的耳膜上,医生冲洗了几遍才冲洗出来,导致耳朵流了不少血,孩子痛得全身抽筋。

  奉女士介绍说,4岁的儿子在柳邕路康华小区附近的一所幼儿园上学,由于送的是全托,每个星期才回家一次。9月11日下午,她接儿子回家后,帮他洗澡时,手刚触到他右边的耳朵,孩子就大声喊“痛”,奉当时没在意。第二天上午,奉看见儿子的右耳流出脓水,拿棉签吸干后,出现了令她震惊的一幕:耳朵内有一颗像玩具枪子弹的绿色珠子!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孩子的耳内不止一颗珠子,除了在耳朵最外面的绿色塑料珠子,耳朵里还有4颗小水晶珠子,有一颗贴住了耳膜,一时冲洗不掉。9月13日,经过医生一番冲洗,贴在孩子耳膜上的珠子才终于冲洗出来。

  奉将此事告知幼儿园老师。老师认为,是其他同学塞进去的。奉说,9月13日下午,幼儿园的老师到医院看望了她的儿子,并承认幼儿园有过错,愿意承担相关费用。

  可是,昨日下午,幼儿园在协商医疗费用问题上出现了争议,表示只承担一半的医疗费。对此,奉及家人提出异议,认为幼儿园老师没有监管到位,应该承担孩子全部的医疗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