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2公斤“云南第一大月饼”亮相昆明 标价4680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5日10:22
记者 王宇衡 摄

  月饼可以做多大?市面上目前还没有个规则。昨日(9月14日),记者在百盛超市门口,看到一个超级大月饼,直径80厘米,重42公斤。酥皮稀馅火腿味月饼,厂家号称是地地道道的滇式第一饼。不过,这个号称“云南第一大”的超级月饼,标价不菲,要4680元,超过百元一公斤了。

  “大月饼”刚刚掀开,就引来众多市民围观。记者发现,大月饼看上去金黄黄、油亮亮的。据介绍,这个月饼耗费了几百斤火腿材料,用了4个月。

  这个“云南第一大”月饼也引来一些市民的质疑:“花这么多精力做这么大的月饼是否划算?定价这么高,会不会太奢侈了?有没有人会买?”生产方斯贝佳营销总监刘翔解释说:“现在很多月饼都在做华而不实的精包装,同样是高价钱,我们这个月饼更实在,而且,这个大月饼比小的月饼更酥香,更易化,口味更好!” (记者 李荣)(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