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月饼抽查合格率超98% 重庆山东等地上“黑名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6:16
  地方话题:"+ title +"

  ");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贾玥) 还有一周,中秋节就要来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今日公布对2010年月饼质量抽查结果。在30个省区市587家月饼生产企业的596种产品中,有9家企业生产的9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合格率逾98%。被抽查到的109家大、中型企业的月饼质量持续稳定。

  据介绍,此次抽查发现不合格月饼主要存在菌落总数、霉菌计数和苯甲酸、铝的残留量超标的情况。这9家不合格生产厂商分别为神池县永茂食品厂、丰镇麦拉琪休闲面包房二部、丰镇蒙麦源食品厂、长春市长伊回族食品有限公司、绩溪县云岭食品厂、泰安市提拉米酥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志谚商贸有限公司渝香园食品厂、陕西顶麦食品有限公司以及乌鲁木齐市雄盛食品有限公司。国家质检总局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上述企业依法处理。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