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尊重亚裔习俗征民意 美赌城筹建亚裔殡葬园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4:52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随着亚裔人口移入及退休亚裔居民增多,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棕榈墓园及殡葬公司(Palm Garden),将依循亚裔传统习俗建造亚裔花园区,14日中午在拉斯维加斯中国城,与亚裔小区代表会晤,咨询华裔、菲律宾裔、韩裔、日裔及东南亚裔人士殡葬要求。

  棕榈墓园与南加州玫瑰岗(Rose Hills)隶属相同企业,在全美各地营运殡葬事业多年,了解有相当多亚裔居民对殡葬传统有特殊要求。

  该公司副总裁布莱恩以及欧伦均表示,要为赌城区亚裔居民做到最好的殡葬服务,他们已将最靠近中国城的一家棕榈殡仪馆,位于琼斯街与欧基街(Jones/Oakey),指定增加亚裔传统葬礼亲友聚集中心,布置成以亚裔素雅习俗,安排亲友素食及宗教聚会。

  在棕榈墓园位于东方大道(Eastern Ave.)园区内,将特别开辟面向湖水喷泉区,预作“华人墓园”、“日本墓园”等等,他们也将参考中国人讲究阴宅风水考虑的位置,为华裔开辟最合适的墓园区。

  与会的菲裔亚商会理事马可仕表示,亚裔居民移居外州情况日益普遍,棕榈墓园应建立跨州服务系统。(冯鸣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