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拐卖3名儿童领刑15年 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9月17日09:28
  金黔在线讯 为了谋取非法利益,通过拐骗、利诱等手段连续拐卖3名儿童。昨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被告人袁洪伟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据了解,1997年11月,袁洪伟将在广州火车站丢失的男孩麻某拐骗,后通过王忠明(已判刑)及郑某的介绍,将麻某以12000元的价钱卖给广东潮阳市胪岗镇胪溪村村民吴某。事后,王明忠获得介绍费500元。同年12月,袁洪伟在贵阳市拐卖男孩一名,由贵州人阮芳芳(另案处理)、王忠明通过广东省潮阳市峡山镇当地村民吴某,将该幼儿以10000元的价格卖给广东省潮阳市峡山镇的吴某。1998年12月25日,袁红伟将一男童带至广东省潮阳市贵屿镇戚登珍(已判刑)家中,由戚登珍通过田某将被拐卖儿童田某以14800元的价格卖出。

  法院通过审理后认为,袁红伟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作案后一直外逃,犯罪情节严重,其在归案后拒不承认犯罪事实,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