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20日彻底封堵墨西哥湾破损油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9日12:29
卫星拍下的墨西哥湾浓烟照(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英国石油公司周五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天(20日)完成用水泥彻底封堵墨西哥湾破损油井的工作,从而终结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原油泄漏事件。有关情况我们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邢斯嘉:

  主持人:介绍一下墨西哥湾泄漏油井目前的封堵情况进展怎么样?

  记者:美国海岸警卫队司令艾伦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工程人员已经实现了减压井和漏油井成功的对接,离彻底的堵漏又进了一步。下一步工程人员会在当地时间19日之前就开始着手最后封堵的作业,通过减压井向漏油的油井灌注水泥和泥浆,彻底实现封堵漏油。预计整个过程可能会持续4天,封堵的作业结束之后,漏油的事件负责方英国石油公司会继续在井口附近展开压力的测试,来确保封堵的成功。17日的时候,因为泄漏事故而关停的输油管道已经维修完毕,恢复了运营,这个消息让美国从加拿大进口的1/3的原油管道恢复了运输,在布伦特原油期货市场上,原油输送恢复正常令油价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支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