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湾漏油油井最终封堵工作因故障被推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07:53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石油公司的工程师在从该公司在墨西哥湾的破损油井上拆除一个旧钻管时遇到问题,因此推迟了最终封堵漏油工作的日期。

  美国联邦政府负责对漏油事件作出反应的退役海军上将艾伦25日对记者说,这个步骤涉及通过降下一个有栓锁装置的钻头来抓住这个钻管。但是艾伦说,废管内油水混合物阻碍了能见度,使得进行这项工作的努力被延误了大约一天半的时间。

  艾伦说,这个钻管需要被拆除,以便为替换目前防止喷发的设备做准备。这个防止喷发的设备是安置在油井顶部的一个大型阀门。他说,设备可能要到本周五才能被更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