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殴打抢劫中国女生澳洲青年由缓刑改判立即入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3:58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涉嫌殴打抢劫中国女留学生而两次被法庭轻判缓刑的2名侯巴特市青年当地时间18日被改判坐牢。

  刑事检控署长艾理士(TIM ELLIS)反对其中两人──葛士实(BRODIE COCKSHUTT)及胡利(SHAWN WOOLLEY)被原审法官判缓刑,刑事上诉庭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裁定2人无资格享有8个月刑期的缓刑。

  法庭下令两人立刻服刑,并且立刻交由监房看管。被告人的支持者听到判决后一度在庭内吵闹。

  根据案情,去年6月5日下午6时半,中国女留学学生陈某和一名女性朋友从学校步行回家,途中被人抢提包,葛士实从小陈后面拉扯她的提包,令小陈跌倒在地,并被拖行至提包带被扯断。小陈友人上前干涉,反被胡利拳击面部。

  3个月前,两被告连同另一旧同学博特比(JARROD BROADBY)在侯巴特的SANDY BAY区企图抢一名新加坡男生的汽车并殴打该男生,该男生的朋友中国女留学生相某上前干涉,也被打倒在地。三名施暴青年在随后的庭审中被判缓刑。(嘉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