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根延总统“招安”马拉多纳 球王或入政界当部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9日14:44
  本报讯 据《奥莱报》消息,当地时间9月17日晚,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和她的丈夫基什内尔在总统官邸同球王马拉多纳举行了会谈。会后总统发言人只是泛泛地表示,总统夫妇和马拉多纳只是像朋友一样谈了谈足球,拒绝公开会谈的具体内容,这引发了阿根廷国内的各种猜测。

  有人认为马拉多纳是为了寻求克里斯蒂娜总统的支持,帮助自己重新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同马拉多纳的关系已经破裂,再加上巴蒂斯塔教练在率队4:1大胜西班牙之后,已经赢得了队内的一致认可,甚至连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都公开表示支持巴蒂斯塔继续执教。相信老马也很清楚,在目前的形势下,即便自己有了总统的支持也很难重新上任。

  阿根廷《奥莱报》则报道称,同人们的猜测相反,这一次会谈不是马拉多纳去求总统,而是总统“求”马拉多纳。克里斯蒂娜在2007年在选举中获胜成为阿根廷总统,而她的丈夫基什内尔在2003年-2007年间担任阿根廷总统。新一届阿根廷总统选举将在明年举行,已经把持阿根廷总统宝座长达7年之久的夫妇两人仍然希望继续参加竞选。

  考虑到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内的超高人气,基什内尔夫妇邀请球王加入明年的总统竞选班子,并承诺竞选成功后让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体育部长——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直接上司。若是这样,那可真是天大的讽刺。因为马拉多纳从球员时代开始就以反叛者的形象示人,他一直以人民的代表自居。马拉多纳甚至批评曾担任过巴西体育部长的贝利,“贝利骨子里就是一名政客,这也足以说明他为什么在退役后会涉足政界,我对贝利深感不屑。”假如这一次马拉多纳接受政府“招安”的话,恐怕会让全世界的球迷们都感到震惊。见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