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工头找工程被骗4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0日02:00
  本报讯 (记者刘洋)一人冒充中间人,一人冒充项目经理,一人负责寻找目标,三人配合虚构工程,诈骗何先生4万余元。昨天,房山检察院通报,以涉嫌诈骗罪将三人起诉。

  据介绍,2009年9月15日,包工头何先生接到龙某的电话,称有工程要介绍给他,让他联系“人缘广”的罗某。随后,罗某以中间人身份,与何先生约定见面时间和地点。

  当晚6点半左右,罗某谎称约到了“中铁建工集团项目经理”邓某,三人在丰台区某饭店约见。邓某虚构了“某花园”工程要发包给何先生,称想拿下工程得花两千多的图纸费、买烟钱,何先生给了他们2300元。

  随后,何先生突然接到邓某电话,对方称自己在广西出事急需用钱。向他索要人民币4万多元。

  之后,邓某等人便失去了联系。何先生发现不妙,随后报警。警方发现,何先生先后汇去的4万余元,当天就被取出来了。目前,三人已经被房山检察院起诉。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