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宝鸡五少女被骗去卖淫 幕后黑手都是前男友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12日14:44
  西部网讯 (《第一新闻》)今年8月23号,宝鸡岐山县青化派出所接到报警,说辖区内一名17岁的少女张某从8月3号之后离奇失踪,接警后岐山警方立即行动,展开了一场横跨陕西、宁夏、内蒙古三省区的千里大解救。

  少女神秘失踪 短信传递信息

  警方从张某一个女同学口中得知,张某曾打电话邀请她去外地旅游,被该同学拒绝。而此时,张某的手机已被呼转至秘书台。

  宝鸡岐山县青化派出所所长王惠群:种种迹象表明,张某被人拐卖的可能性较大。

  这时,警方得到一个信息,一个叫王小锋的男子最近也神秘失踪,而王小锋两年前曾与张某谈过恋爱。张某的失踪会不会跟王小锋有关?8月28号,警方得到了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

  宝鸡岐山县青化派出所所长王惠群:张某通过别人的手机向一个男同学杜某发出信息:“我被打了”

  经查,信息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当晚,民警立即乘坐火车赶往宁夏。通过当地警方的协助,确定了张某和王小锋曾出现在固原市的娱乐场所,可民警在排查中一无所获。8月31日凌晨,张某的手机短信又出现了。

  宝鸡岐山县青化派出所所长王惠群:张某通过手机QQ向初中某同学发送了“我在内蒙古乌海市火车站附近一旅馆内”的信息。

  民警立即连夜驱车赶往乌海市,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对火车站附近的旅馆进行地毯式排查,当晚八点,终于找到了张某和王小锋。

  少女被骗入淫窟 淫魔竟是前男友

  警方在旅馆的房间里共找到了5男5女10个人,均来自宝鸡,他们从陕西经过宁夏又来到内蒙古到底是要做什么?经过突击审讯,案情终于真相大白。

  今年7月初,犯罪嫌疑人王小锋伙同康永强等五人预谋拐卖少女卖淫。随后,他们五人以谈对象和去旅游为名,将宝鸡陈仓区、凤翔县和岐山县的5名少女骗到宁夏固原。

  犯罪嫌疑人王小锋:带到固原经过一个姓陈的经理,把她们全部带上在KTV里喝酒、坐台。

  在这个五人犯罪团伙中,王小锋负责收钱,其他四人负责控制被骗少女。

  犯罪嫌疑人王小锋:平时一个人一晚上坐个平台,挣个100、200块钱,挣的钱经理就交给我了。

  让人气愤的是,这伙人居然将自己的女友或者前女友骗来从事卖淫。

  记者:你怎么能想到把这个和你谈过对象的人让她误入歧途?

  犯罪嫌疑人王小锋:经过别人的诱惑。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小锋、康永强以涉嫌组织卖淫和强迫卖淫被刑事拘留,其余三名未成年人已被少年管教。而被解救出的5名少女,她们的经历也给同龄人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