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山西阳泉一公司制售26吨三聚氰胺奶粉 7人被捕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9月20日11:12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主管《检查日报》9月20日报道,山西省阳泉市金福来乳业有限公司利用鲜奶和过期奶粉加工成26吨奶粉,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经检察机关查证,2009年12月金福来乳业将制成的26吨三聚氰胺奶粉在未检测的情况下销往湖南、河北等地。该批奶粉三聚氰胺含量严重超标,该案涉案区域广,社会影响极大。

  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提请批准逮捕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王志刚等7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后,阳泉市郊区检察院集中办案力量,在4日之内,审阅700多页卷宗,形成30多页的案件审查报告。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